女神卡卡(Lady Gaga)曲風大膽多變,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模仿熱潮,不像其他網友以搞笑模仿取勝,一名12歲男童葛瑞森日前將女神卡卡歌曲加以改編,並加入充滿個人特色的R&B,葛瑞森版的演唱和原唱兩相比較之下,絲毫不遜色,而這段演唱畫面上傳到網路上不到2個禮拜,就成功吸引378萬網友點閱,聲勢看俏。

如今,全美的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大概都認識這個小子了,而且在網路上幾乎一致為他大聲鼓掌叫好,各大傳媒甚至認為,葛瑞森絕對能超越近來竄紅的小賈斯汀,因為他的實力更為驚人,斯文可愛的長相,也不輸小賈斯汀,現在,連知名的艾倫狄珍妮脫口秀都邀請他在今天(禮拜四)晚上上節目表演,相信更可以在全美造成一鳴驚人的效果。

別瞧葛瑞森小小年紀,他不但聲音成熟到好像沒經過變聲時期,連思想都「熟人一等」,他在部落格上表示,自己最愛的歌手就是女神卡卡和搖滾樂團「Augustana」(奧古斯塔特樂團)。

他說女神卡卡雖然是個怪胎,但實在太多才多藝,等他老了,希望也能像女神卡卡這般自由自在活著,至於「Augustana」,則是他覺得最可惜又讓人低估的樂團,他們明明就是這地球上最會唱民謠搖滾的樂團,卻沒多少人認識他們,實在叫葛瑞森感到悲傷非常呢!


這是小男孩葛瑞森自己張貼上網的完整版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