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1146.jpg

花蓮高中整人式歡送老師 花蓮高中整人式歡送老師﹕花蓮高中整人式歡送老師 網友讚熱血青春!

d31145.jpg
▲化學老師謝欣倫(綠衣服)看到學生全往外衝,竟然也跟著跑。(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段「花蓮高中整人式歡送老師」的影片在網路上轉貼熱傳,成為11日台灣Google的熱門關鍵字,被網友讚美「很青春」、「很熱血」,看來在許多人心中,都有「那些年我們一起感謝的老師」的味道。

d31144.jpg 
▲惡搞老師其實是為了感謝。(圖/取自YouTube)

這段在去年(2011)6月上傳的影片,是由花蓮高中206班的同學「合演」,因為捨不得兩位即將離開花蓮高中的女老師,分別在兩位老師上的最後一堂課,計畫了歡送的惡整派對,最後都是以切蛋糕作結,過程中讓老師受了驚嚇,事後則留下美好的回憶。

影片一開始的Part 1是家政老師徐錦香的最後一堂課,她對206清一色大男生說,「你們班最近讀書氣氛很好,還好沒有人不及格(家政期末考),」此時全班氣氛相當輕鬆,有人嘲笑一名同學只有62分,差一點不及格,徐老師立刻說,「會考試並不代表家政好啊!」

就在此時,一名同學說,「老師,我要上廁所!」同一刻全班近50名同學全部起身往外衝,最後衝出的同學還把門關上,徐老師顯然「驚嚇過度中」,摀著臉大喊「你們要去哪裡?」、「你們現在是怎樣?罷課哦?哪有那麼多人要上廁所的?」並把兩手盤在胸前在教室裡踱步。

接著全班同學帶著大蛋糕回來,大喊「謝謝老師」。

2分43秒開始另一段Part 2,「惡整」對象換成化學老師謝欣倫,這一堂課正在考化學,謝老師一進教師,全班高喊「老師好」,謝老師很幽默地回應,「你們那麼乖,叫你們帥哥。」接著開始擦黑板,一邊擦一邊說,「後面應該沒有作弊的答案吧?一年級的啊,作弊被我抓到,在黑板上寫答案。」、「趕快寫趕快寫,我還要去趕火車。我等下可能會提早五分鐘走。」

此時一名同學帶頭大聲說,「老師,我要上廁所!」全班同學也放下試卷往外衝,最妙的是謝老師也跟著跑出去。攝影鏡頭照著空盪盪的教室,室外傳來同學們的呼喊,「謝謝老師!」想必是把蛋糕端了出來。

原文網址: 花蓮高中整人式歡送老師 網友讚熱血青春!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