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31078_o.jpg蘇州 最美仙女 少女為殘疾老漢撐傘擋雨-正妹便利屋 (6).jpg蘇州 最美仙女 少女為殘疾老漢撐傘擋雨-正妹便利屋 (7).jpg195531080_o.jpg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蘇州少女為殘疾老翁撐傘擋雨 網友讚「最美仙女」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成為暴風雨中最美的風景

一位冒雨為殘疾乞丐撐傘的蘇州女孩成了網絡紅人,網友無意中記錄下蘇州 撐傘女孩的善舉,照片在微博中熱傳,網友們正在積極聯絡貼文者,希望找出這名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女孩。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為殘疾人送去關愛

貼文者是西祠網友「林聽海安」。他在文中說,「一位殘疾人因為突然來襲的暴風雨而在風雨中無助地掙扎,一位美麗的姑娘打著雨傘衝進暴風雨,為殘疾人送去關愛,盡管這把傘根本無法為他遮擋,蘇州 最美仙女自己全身都淋濕了,可是她卻成為暴風雨中最美的風景!」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自己的衣衫已完全浸透

根據照片顯示,當時雨下得特別大,一名腿部殘疾的乞丐正依靠木板緩緩移動,見此情景,身穿粉色襯衣的女孩手舉一把淡紫色雨傘,衝向雨中為乞丐撐傘。無奈,小小雨傘根本無法遮擋傾盆的大雨,照片中顯示蘇州 最美仙女手中的雨傘已完全向乞丐傾斜,而她自己的衣衫已被雨水完全浸透。

由於女孩始終關切地低頭看著殘疾乞丐,跟著他挪動的方位調整撐傘的角度,因此4張照片均未出現女孩的樣貌,但網友們紛紛留言「她是最美麗的仙女」,對這位好心的女孩大加讚賞。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她自己的衣衫已被雨水完全浸透

照片中出現「靈岩農家飯店」和「靈岩酒家」的店招,網友猜測此事應該就發生在蘇州木瀆靈岩山附近。此外,一名身穿類似保安制服的男子和幾位路人正在不遠處的小店躲雨,「制服男」手中捧著一瓶飲料悠然自得地喝著,幾人對發生在眼前的情景彷彿熟視無睹,如此冷漠的舉動也深深刺痛不少網友,紛紛斥責他們「應該感到臉紅」。
 

一位姓陸的網友在蘇州木瀆任職的民警,他留言表示,作為民警,應該首先向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少女表示感謝。他說,幫助暴雨中流落街頭的乞討人員是民警的職責所在,如果有好心市民第一時間向流浪人員伸出援手,那就是在幹警察的工作,他們當然要表示感謝。其次,民警還要根據乞丐的意願和情況,就近送到派出所或救助站,為他提供食物,更換乾淨衣服,並安排臨時住所。

引用:蘇州少女為殘疾老翁撐傘擋雨 網友讚「最美仙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