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泓馨


林泓馨



林泓馨 Mel 快紅新生代
生日:01.21   (水瓶座)    
血型:A
身高:170 CM    
體重:51 KG
三圍:32C  、 22.5  、 34.5






林泓馨 快紅新生代

林泓馨,一個剛自東吳大學畢業的氣質長髮飄逸美女,有著水瓶座A型愛幻想的特性。
喜歡看書、彈鋼琴在朋友眼中總是安靜泓馨,提到自己的座右銘,卻是能吃就是福,充滿了新生代無厘頭的可愛感,出道的時間雖然不長,已經接拍過不少大大小小的廣告、雜誌與電視節目的露出,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麥當勞的廣告以及和林志玲一起拍攝的華航形象廣告,前些日參與VOGUE Girl的選拔賽,更進入了前10強,表現相當亮眼。
熱愛表演的泓馨儼然成為了模特兒界相當受注目的新人之一,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她朝著更完美的表現前進吧。

引用﹕http://www.gq.com.tw/girls/detail.aspx?no=GG00089

 


 







林泓馨


微笑正妹婷婷追求者眾 林泓馨婷婷成了Liz的師妹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10/04/15 10:20)
速食業者打出微笑美女牌,最近密集播放的廣告,微笑的美女主角叫做婷婷 林泓馨,目前是東吳大學四年級的學生,廣告一播出,立刻多了許多追求者,也有人說他超像氣質女星許瑋甯,她是模特兒Liz的師妹。
廣告中,「我立刻為你現做一個,馬上好喔!」就是這個超甜微笑讓許多宅男心花朵朵開,她是「婷婷」林泓馨,不僅笑起來迷死人,因為拍了這支廣告,現實生活中多了許多追求者。
林泓馨表示,「同學都說什麼可以跟你當同學 很榮幸之類的,可是會有人來搭訕或什麼之類的。」
擺出夢幻五連拍,瓜子臉和精緻五官,大家都說超像阮經天的女友許瑋甯,今年22歲的林泓馨目前是東吳大學的大四生,170公分高、體重52公斤,身材高挑氣質優。
林泓馨拍廣告拍出了興趣,現在成為模特兒Liz的師妹,全力朝演藝圈發展,林泓馨說,「戲劇吧!主持可能還要努力,還要努力一下。」雙手捧著小臉蛋,林泓馨外型不僅能甜美,換個妝容也能野艷,速食業者打出美女牌,也意外捧紅了校園正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倍如、陳延蔚)
征服宅男的心!微笑正妹林泓馨婷婷有張許瑋甯的臉!



林泓馨 MEL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mel

Vogue Girl 林泓馨(Mel)


林泓馨-華航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