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607084537394.jpg

白歆惠(左)和大姊白靖惠

替傳出皮條客入侵的飯店滅火 亮麗白靖惠是白歆惠的姐姐

台北喜來登飯店驚傳有皮條客「入侵」,對外滅火的公關協理白靖惠,正是是藝人白歆惠的姐姐;姐妹兩人不僅都有著亮麗外型,連個性也一樣是大剌剌的。

清秀、標緻的臉上,掛著黑框眼鏡,讓她看起來多了一些穩重感與說服力。她面對媒體對答如流,本就讓人刮目相看,一亮出名片,更是引人產生聯想,由 於名字和白歆惠只差了一個字,因此,馬上就讓人想到了兩人之間的關係。

白家共有三個女兒,63年次的她,活躍於公關界,先前還曾任職於溫泉大飯店,在喜來登工作已有長達10年的時間,月收入從10萬元起跳,不過,她 已經結婚了,有個5歲的女兒,但是這絲毫不減損她的漂亮。白歆惠的二姐白瑋惠也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64年次,身高也有165,從事電子業。

三個姐妹雖然在不同領域發展,但感情好得不得了。同事都知道她是白歆惠的大姊,當然免不了索取簽名照,姐妹倆也常出現在媒體前,並留下合影照片, 談到底下的兩個妹妹,她笑的很開心,開朗的個性一覽無遺。i1557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