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56471.jpg

日本著名的「童顏巨乳」蒼井空,16日從日本飛抵上海,出席即將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在上海舉辦的chinajoy活動。

下午5時許,她便到達上海機場,蒼井空態度親民友善,頻頻對記者鏡頭微笑,不時還裝可愛。

蒼井空從泳裝寫真女星出道。2002年進入AliceJapan公司。踏入AV界後,由於她的「童顏巨乳」形象深入心,讓她獲得極大迴響與超高人 氣,連續在2003年及2004年蟬連日本《VideoBoy》雜誌年度女優第一名,成為AV界的天后之一。在東亞、甚至歐美都相當知名。

2003年起她開始轉型,在一些電視劇(例如《王孃》)和綜藝節目中演出。近年亦有意轉往主持界發展,拍片也多數改以R級為主。

不久前發生青海大地震,蒼井空在她的「推特」發起義賣賬災的行動,因此瞬間虜獲大批中國粉絲。

蒼井空這次參加的ChinaJOY活動,全稱是「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 Digital Entertainment Expo),是中國大陸繼美國E3展、日本東京電玩展之後的又一同類型互動娛樂展,以網路遊戲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