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48408.jpg

「裸書」(Skinbook.ning.com)是英國的一個網站,它標榜是唯一、正宗的裸體主義者的社群網 站,它的形式、風格等都仿效「臉書」。(圖/取自Time)

 

加入「裸書」的原則很簡單明確:不能張貼色情圖片或無頭裸照,不能對別人PO的照片給予低級的惡評,而且,如果你是變態或偷窺狂,一律除名。

「裸書」(Skinbook.ning.com)是英國的一個網站,它標榜是唯一、正宗的裸體主義者的社群網站,它的形式、風格等都仿效目前最夯 的社群網站「臉書」,但不同的是,會員必須上傳自己的裸照。

「裸書」的創辦人之一、25歲的卡爾梅達克斯(Karl Maddocks)談起創立網站的構想,他說,2008年他在威爾斯一個天體海灘和朋友聊天時,開始發想創設天體社群網站,之後和24歲的潔西卡 (Jessica Kennedy)共同創辦「裸書」。

梅達克斯說,為了確保「裸書」的品質,現在每天約有200人申請加入,但只接受其中的10%。而「裸書」現階段和「臉書」一樣不收會費,靠著一些 與裸體相關的商品廣告,已有少許獲利。「裸書」目前有9000位會員,平均年齡約35到40歲,和一般號召裸體同好的網站相比(多半是55歲到60歲), 「裸書」的年齡層較低,而且有更多的女性和夫妻。

根據「美國裸體娛樂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Nude Recreation)提供的數據顯示,裸體旅遊業年產值高達4億4000萬美元,「裸書」預定今年夏天首度跨進實體世界,7月中旬在英國海濱布萊頓 (Brighton)舉辦天體營,預計有800名會員共襄盛舉。

和一般天體主義者相同,「裸書」會員的身材並未特別好,梅達克斯說,現代人對於身材有很大的壓力,如果男人沒有六塊肌,就是個醜陋的失敗者,女人 沒有豐乳翹臀,就是個胖婊子,「我們只是想說,請享受做自己!」(What we're saying is, Just enjoy being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