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1.jpg2.jpg

優木真央美 戴上冰激凌王冠 甜美應援甜品品牌

藝人優木真央美在11日舉行的知名甜品品牌“MINI STOP 30周年紀念活動”的記者會上以應援人身份登場。

優木真央美表示自己常常在家中親手做自己最喜歡的甜品,對於在現場品嘗了的只在本月30日之前販賣的限定商品--軟布丁冰激凌,她評價道:“十分濃 郁,而且還有讓人懷念的味道。”

優木真央美還向店家要求道:“我喜歡銅鑼燒,所以希望能夠制作出加入軟冰激凌的銅鑼燒。”

優木真央美肉食女 煞到蘇志燮

日本女星優木真央美日前與韓流帥哥蘇志燮同台,一起為他主演、將在日本手機頻道播出的日劇《I am GHOST》造勢。
帥哥當前,她緊張得直冒汗,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卻不忘替自己製造機會:「我對演技沒什麼自信,但希望下次有機會與蘇志燮飆戲。」
偏愛man味男

優木真央美表示現在沒交往對象,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她對於體貼、無害的「草食男」完全沒興趣,她說:「我是肉食女,那種看起來很man的男生才對我的味!」

4b73a520b73b0.jpg
 

優木まおみ☆ Yuuki Maomi

生日:1980年3月2日。

身高:165cm。

优木真央美血型:B型。

三圍:80/59/88。

星座:雙魚座。

出生地:佐賀県佐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