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張柏芝的二兒子為她帶來好運!「星爺」周星馳透露,希望她有機會能夠演出新片「喜劇之王2」,「二兒 子」儼然成了張柏芝的招財寶寶。

謝霆鋒和張柏芝為二兒子取名為Quintus,這位明星家庭中的二少爺,也成了台港近期最紅的大明星,昨天 謝霆鋒公布Quintus照片,其中有一張大兒子Lucas正在睡覺,Quintus躲在後面的照片,相當逗趣。

台港媒體昨天一致認 為,Quintus長相是謝霆鋒和張柏芝的綜合體,外貌神似老爸謝霆鋒,長大應該是個大帥哥,他的爺爺謝賢難掩興奮之情笑說:「BABY好乖喔!」

前 天周星馳為「喜劇之王2」選秀大賽啟動開鑼儀式,回憶10年前一手挖掘女主角張柏芝的往事,稱讚她是一位很有天份的演員,星爺更向正在坐月子的張柏芝提出 邀約,「希望她有機會客串演出『喜劇之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