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42224.jpg

瓜子臉好身材 何念慈婚紗照和孫芸芸有拚

孫道存前妻、名媛孫芸芸的母親何念慈,與同齡56歲的富商田力行在峇里島完成婚禮。這場砸下千萬辦婚禮,婚紗照也首次曝光,今年56歲的何念慈看起來美艷 動人,對照10年前的生日會,容貌和身材差異大,看起來愈來愈年輕。

何念慈與新婚富商丈夫婚紗照曝光,梳著奧黛麗赫本頭,看來明亮動人;另一張換上橘色婚紗、小露乳溝的何念慈小鳥依人在夫婿身旁,即使已經56歲, 但有了愛情的滋潤,似乎越看越年輕。

10年前的生日會上,何念慈穿著一襲紫色禮服,與現在相比,體態不但苗條許多,臉型小了整整一號,皮膚也變得細緻光滑,和女兒孫芸芸明亮的雙眼、 招牌瓜子臉幾乎如出一轍。

從曝光的照片中,孫芸芸、孫瑩瑩兩位女兒笑容洋溢,對新爸爸很滿意,這場婚宴包下峇里島的五星級St. Regis海邊飯店,光是宴請貴賓的機票、住宿費用就花了500萬,加上婚紗、婚戒,這場豪華婚宴辦下來至少得花上千萬元。

只是何念慈開心結婚,前夫孫道存位在信義區的房子卻被迫讓出,現在和嫩妻吳逸玲得靠別人接濟租房過生活,處境似乎只能說是天差地遠。

EN02_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