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600904.jpg

【小秘書單元】大家好!我是主席第四代小秘書 Jacqueline^^

大家好!相信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看過星期日的ECFA雙英辯論,其實這個議題對我們這個世代而言,相當重要。因為政府的不當決策可能會衝擊到人民的生活環境,無論是政治的、經濟的,甚至是社會的;因此,唯有透過年輕人投注更多的關心,才能杜絕政府的不當作為,讓我們一起來努力。

 

=====================================

小英小秘書 3個正妹網路吸睛
【聯合報╱記者林政忠/台北報導】
    
2009.02.01 02:30 am
 
4711498-2031435.jpg
第三代主席小秘書Sammy,小英部落格點閱率爆增。
照片/民進黨中央提供
民進黨大打「美女牌」衝人氣,黨主席蔡英文的「小英部落格」陸續換了三代主席小秘書,每個都是精挑細選的亮眼正妹:一代目「賈桂琳」清純、二代目「磁力」火辣,三代目「Sammy」知性,讓小英部落格點閱率爆衝到上萬人次。

蔡英文主席小秘書單元從去年十月廿日登場以來,廣受宅男好評,但因知名度暴增,壓力接踵而來,讓小秘書的陣亡率偏高,三個月更換三名美女,是另類的「紅顏薄命」。對於小秘書高陣亡率,小英部落格還發出「致歉聲明」,小秘書的「正妹嚴選」,在網路上也闖出名聲。

小秘書一開始的發想是以年輕世代的角度近身觀察

4711498-2031436.jpg

 

二代目主席小秘書磁力(左)KUSO火辣。
照片/民進黨中央提供
蔡英文,一代目「賈桂琳」是七年七班學生,文字風格單純,看蔡英文和記者就像「劉姥姥逛花園」,充滿好奇。有電子媒體用「驚豔」形容賈桂琳的美麗,但媒體報導後壓力太大,家人擔心她不務正業,只好被迫回歸單純的學生身分。

小秘書懸缺到今年一月,改由二代目KUSO火辣的「磁力」登場,六年九班的磁力和蔡英文合照馬上引發話題,只見蔡英文包得密不通風,磁力則是低胸短褲,許多網友為之瘋狂,還有人擔心具有魔鬼身材的磁力會搶走蔡英文的天使風采。在排山倒海的壓力下,磁力最後「另有生涯規劃」。

最近登場的三代目小秘書是七年二班的「Sammy」,從國外留學回來,還就讀中正大學

4711498-2031437.jpg

 

一代目主席小秘書賈桂琳,走清純甜美風。
照片/民進黨中央提供
研究所在職專班,兼具社會人士和學生身分;平日南北奔波,不但是蔡英文部落格小秘書,同時也擔任台北科技大學校長秘書,可以說是「活動力最強的小秘書」。

Sammy在部落格形容自己很「雞婆」,會把占住博愛座的「死小孩」叫起來,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想搭訕小秘書的宅男,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小英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ngwen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