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qUo6KYkZ6Wpw  

q5qUo5_YkZ6VqA   

渡邊麻友 渡邊麻友 渡邊麻友

q5qUo6SWkZ6Wrgq5qUo6WdkZ6Xqgq5qUo6WXkZ6XqA  

q5qUo6CWkZ6VqQ

q5qUo6CckZ6Vqw  

渡邊麻友

渡邊麻友單飛粉絲瘋 5千人驚喜慶生
Yahoo!奇摩娛樂訊息作者: Sony Music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2年3月22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26
渡邊麻友單飛粉絲瘋 5千人驚喜慶生

20120322192317_sakutmc_844731

圖/Sony Music 提供

日本女子天團AKB48中,2011年AKB48總選舉第五名且曾經來台的人氣偶像歌手渡邊麻友,3月初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怦然心動」,發行後首週僅以約2900張的差距小輸第一名,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二名,成績可說相當不錯,為此前天(3月20日)被歌迷暱稱為麻友友的她特地在東京舉辦了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小型歌友會,感謝歌迷的支持。歌友會上渡邊麻友也現場演唱了同名單曲「怦然心動」及「給綁辮子的你」等多首歌曲,總計聚集了5000名的歌迷到現場與渡邊麻友一同同樂。

20120322192543_sakutmc_96184920120322192607_sakutmc_920371  
圖/Sony Music 提供

由於當天現場有許多攜家帶眷的歌迷到場支持,身穿鮮黃色小禮服的渡邊麻友特別問說:「現場有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嗎?有美國來的嗎?」出道以來因為五官太過精緻,經常被戲稱是動漫合成人物的麻友友也開完笑的大聲表示「我是真人喔,不是電腦合成的人喲」可愛的對話引起全場的熱情掌聲,而在活動快結束時現場也忽然推出了巨型的大蛋糕,幫即將在3月26日滿18歲的麻友友慶生,約5000人一同提前替麻友友慶生,讓現場充滿了溫馨的畫面。渡邊麻友的個人首張單曲「怦然心動」四個版本台灣已經由索尼音樂同步發行熱賣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渡邊麻友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