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824320i1824324  

少女時代徐玄 少女時代徐玄 少女時代徐玄

i1824322  

徐玄的性感身材,令人大為驚艷。(圖/截自網路)

seohyun  

i1818706  少女時代-徐玄。(圖/截自Kpopn)

少女時代徐玄 少女時代徐玄 少女時代徐玄

韓10大火辣身材女星 少女時代徐玄奪冠軍
NOWnewsNOWnews – 2012年2月23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社群網站DCinside,日前進行了一項韓國「即使只穿白色牛仔褲,身材最棒的女子偶像是誰」的評選,共有9千多名網友投票選出身材最棒的10名女子偶像,第一名由少女時代的徐玄奪冠。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除了長相清秀,身材也是眾所皆知的辣,她的身高高達170公分,體重卻不到45公斤,日前參加倫敦時裝週的打扮,也是美艷動人,難怪網友視她為心目中的女神。

名列第二名的還是少女時代的成員-潔西卡(Jessica),她在少女時代中擔任主唱,據說除了男歌迷愛她愛的要死,也受到不少女粉絲的愛戴。她最近在電視劇《暴力羅曼史》最新預告片中,與男星李東旭激吻,引發眾多少女時代粉絲對於李東旭的醋意。
i1878022  i1818704  

▲少女時代-潔西卡。(圖/截自Kpopn)

 韓10大火辣身材女星 少女時代徐玄奪冠軍

第三名則由Davichi雙人美聲組合的姜敏京拿下,五官標緻的姜敏京有「小林秀晶」之稱,但火辣的身材並非林秀晶可以比擬,她去年在「2011MBC歌謠大祭典」上,穿了一件紫色低胸短裙,她當時將一頭飄逸的長髮放在胸前,但還是遮掩不住她傲人的胸圍,不少歌迷這時才注意到,她的身材竟如此的凹凸有致。
i1878028  
▲Davichi的姜敏京身材火辣。﹝圖/翻自網路﹞

根據韓國社群網站DCinside的票選,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別為4minute泫雅、IU李智恩、Wonder Girls昭熙、f(x) Krystal、G.NA 崔志娜、Secret孝盛、T-ara孝敏。


arrow
arrow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