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



吳依潔









吳依潔

剛發現她剛成立不久的FB粉絲團~ 有po她播報的時段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mondoll11

吳依潔個人檔案

中文名 吳依潔
英文名Joy
生日 12月27日
星座 魔羯座
血型 O型
學歷 台灣大學戲劇學系
經歷 台大研究助理/年代政治記者、主播
休閒興趣 彈鋼琴、溜冰、旅遊、閱讀、巧克力
座右銘 用單純當底色,幸福自然就清楚了。
個人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doll11


中天主播吳依潔是台大五姬之一,她平時最大嗜好是參觀古文物。

吳依潔愛考古 棄藝人當主播吸睛

    2011-05-26
    中國時報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天大眼美女主播吳依潔是台大五姬之一,台大戲劇系畢業的她,讀大學時,就有星探、經紀人找她拍戲、出唱片,但她都拒絕了,「我不適合,因我很難High。」她說以前不會,以後當然也不會當藝人。

     吳依潔每天深夜播新聞,網友說她太美太漂亮了,會看得太出神,反沒注意聽她在報什麼新聞;吳依潔說:「哈,很開心!」但她說外表與內在不符,「大家覺得 我像林黛玉楚楚可憐,其實我個性很好強,很冷,我的眼睛不笑的時候像在瞪人,與我實際交往後,會發現我與主播台上的樣子完全不同。」

     她最愛研究考古學,「我最大的嗜好是逛故宮、到博物館看展覽。」放假喜歡一個人看展覽,「我不會當藝人,但以後可能當考古學家。」她現對6月12日展出的「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興奮又期待。

引用﹕吳依潔愛考古 棄藝人當主播吸睛





吳依潔


吳依潔

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2400新聞播報片段(2011/3/14)

「戲劇依」吳依潔,畢業後在年代新聞台擔任生活線記者的工作,現在每天在新聞中都可看到她的作品,2009年時因被派去支援江陳會,在記者圈中引發不小的騷動。之後她也有在電視台徵才短片中,與其他同事一起號召新人加入。

年代新聞 美女記者 吳依潔(戲劇依)
暱稱: 依依 Joy   
性别: 女   
生日: 魔羯座   
血型: O   
身高: 161~170   
學歷: 大學/學院-國立台灣大學 
興趣: 音樂欣賞,電視電影,下棋彈琴,攝影繪畫,唱歌跳舞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doll11

台大五姬之一的美女記者 吳依潔(戲劇依)寫真照






吳依潔







吳依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依潔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