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北韓第一美女趙明愛氣質獨特,在北韓的代名詞為「清純、幸福、活潑」

金正日 國寶美女 金正日 國寶美女 金正日 國寶美女

金正日五大寵姬曝光 北韓國寶級美女大有來頭

金正日 北韓 國寶級 五大美女,右邊這位舉止優雅、氣質出眾的美女叫趙明愛,素有「北韓第一美女」之稱,因為她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最愛,趙明愛畢業於平壤音樂舞蹈大學,為北韓舞蹈演員。


金正日 北韓 國寶級 五大美女,2002年首爾舉行民族統一大會時,趙明愛是北韓旗手團成員,因外貌出眾受到矚目,2005年金正日特准她和南韓天后李孝利合拍手機廣告,讓她成為第一個,在南韓廣告中出現的北韓演員,甚至被金正日封為南北韓「統一之花」。

金正日 北韓 國寶級 五大美女

北韓美女趙明愛(右),在南北韓皆享有盛譽,被金正日封為「統一之花」。〔圖/翻攝自網路〕

1.jpg

金正日 北韓 國寶級 五大美女,明眸皓齒,皮膚白皙,她是北韓「最美啦啦隊隊長」鄭美香,也是金正日第二寵愛的美女,經常出現在朝鮮隊比賽的賽場上,傳言金正日出席活動時,視線總是離不開她,世足賽時鄭美香率領北韓啦啦隊,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的照片曝光後,讓世界各地網友見識到,朝鮮真正的美女。

▼北韓啦啦隊隊長鄭美香,被喻為北韓「最美校花」,啦啦隊則被外界封為「美女軍團」。〔圖/翻攝自網路〕

2.jpgi1829519.jpg  


紅樓夢導演蔡明錫:「她叫李正蘭,她扮演林黛玉。」

金正日第三寵姬,北韓知名女演員李正蘭,為了迎接大陸朝鮮建交60週年,金正日提出對舞台劇「紅樓夢」,再改編及再創作。北韓演員李正蘭:「林黛玉是一個多愁善感,愛掉眼淚而且疑心很重的姑娘,我沒有這樣的經驗,生長在幸福的社會主義國家裡面,扮演她的角色難度比較大。」

▼在北韓版《紅樓夢》舞台劇中飾演林黛玉的知名女演員李正蘭,在北韓有「平壤林黛玉」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3.jpg

紅樓夢舞台劇排練過程,金正日曾多次親臨現場指導,飾演女主角的李正蘭,古典扮相深受金正日喜愛,金正日第四寵姬金玉姬,是北韓人民軍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官拜中尉,而金玉姬兼具時尚和性感於一身,在北韓,是赫赫有名的「軍中之花」。

▼金玉姬為北韓人民軍藝術團的舞蹈演員,也有中尉的軍階,被稱做「中尉軍花」。〔圖/翻攝自網路〕

 4.jpg

排名第五的美女,據說是這位在柬埔寨一家朝鮮餐廳工作的女服務生,除了表演之外,她還會穿著紫紅色的制服,在餐廳裡面送餐服務客人,仔細瞧,無論氣質、長相都神似南韓人氣女演員金泰希,被遊客拍到放到網路上引起各界討論,大陸稱讚她沒有整形天然的美貌,就好像女神降臨。

▼「北韓金泰希」實際上是一飯店女服務員,因神似南韓女星金泰希而名聲大噪。〔圖/翻攝自網路〕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後,他私底下喜愛的五大美女,現在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也讓這5位北韓家喻戶曉的美女,現在已經成為人們口中的「國寶級美人」。

引自:金正日逝/金正日最愛五大國寶級美女 個個有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