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50人 林志玲小露香肩


最美50人 林志玲小露香肩 最美50人 林志玲小露香肩

中國最美50人!林志玲小露香肩拿下『港台藝人獎』

最 美50人 林志玲小露香肩 日前大陸舉辦 “東方時尚2011中國最美50人盛典”,葛優、章子怡、林志玲、黃曉明等明星均出席。葛優與章子怡獲頒『年度人物』,章子怡領獎時稱讚該獎不以貌取人, 否則葛大爺不可能出現;葛優領獎時感謝評審欣賞他的內在美,笑說希望能像黃曉明那樣內外兼顧。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現場也許下心願,希望未來能與葛優合 作。



最美50人 林志玲小露香肩 最美50人 林志玲小露香肩

以 一襲紅色斜肩禮服出席的林志玲拿下『年度港台藝人』,氣質出眾的志玲姐姐拿獎時頗有感觸,「一路走來,有人質疑我的娃娃音,有人說我是花瓶,我一直在大家 的懷疑下努力表現,加上還好我又是很樂觀的女生。」另外,她在領獎時也表達想與葛優合作的希望,更現場許下心願,希望願望成真。

黃曉明一舉拿下『年度全能藝人』與『年度人氣藝人』,對於『全能』稱呼,他笑說:「我會爬樹也會下水,但對於全能真的不敢當,不過我還年輕,仍會繼續嘗試不同的東西,會繼續向全能努力。」

趕拍新戲的章子怡一早親赴現場領取『年度人物』,另憑藉在《最愛》裡的精彩表現,獲頒『堅強之美』。隨後她一展幽默感,直說:「這個獎項很了不起,因為它不是以貌取人,不然葛大爺就不會出現了。」

而 葛優不只在紅毯壓軸出場,在典禮上同樣壓軸現身拿下『年度人物』,他還自嘲以前拿過最受喜愛演員,但 “最美”還是首次,我覺得是內在的成分比較多,葛優也笑說:「很佩服評審的『透視眼』,前幾天我去照胃鏡,醫生說透過胃鏡能看到我的內在,但評審沒用胃鏡 就看到我的內在,厲害!」讓全場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