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姐




爆炸姐

新人氣性感女神mia9119 - 爆炸姐 !

最近01有一位新崛起的性感女神 - 爆炸姐 ( 請參考 : 逸品博覽會 與 典藏腕時計 )
以 波濤胸湧 之姿,席捲而來,成為耀眼的新星!!



感覺上....就是一個有氣質的正妹 !!

網PO名牌炫耀文 「爆炸姐」暴紅
http://n.yam.com/ebcnews/life/201106/20110606790536.html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位「爆炸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每每分享所謂的「開箱文」和其他網友的3C或是美妝都不同,爆炸姐PO的都是高檔精品或是名牌包包,加上還會附上美美的性感照,又愛在文章裡頭使用爆炸兩個字,讓網友戲封她「爆炸姐」不過炫耀自家財力也引發不同聲音。

網路討論區上,本月我最夯,大概就屬這位「爆炸姐」,不是LV就是名錶開箱文,閃的讓人睜不開眼睛,網路上迅速闖出名號,這位爆炸姐年約30歲,專門分享名牌精品的開箱文,還會附上性感的照片,更愛在文章開頭的標題強調「爆炸」。
像是送給老爸的素到「爆炸」的卻是一隻22萬名錶,老媽爆炸的母親節禮物是四隻各壹萬元起跳的刀子,因為人情買的是兩萬塊的皮夾,更自嘲自己把私房錢放冰箱,厚厚一疊鈔票直接PO上網,目測厚度120萬跑不掉。

一個月內吸引上千人點閱還被封「爆炸姐」,但也有民眾質疑她炫富還是搞置入,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這位火熱的「爆炸姐」,始終低調只露側臉,神秘感捕捉更多目光讓話題繼續延燒。









爆炸姐﹕由於....遲遲沒有正面照流出...網友自行整理合成 ~~

引用﹕貴到一整個爆炸的母親節禮物------ECHIZEN JAPAN KNIFE

 

最新開箱文~



幸福到爆炸的最爆炸開箱!! (爆炸姐懷孕了)

 

 

其他圖片按這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炸姐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