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以「女人看了會有自信」為題,抓包周迅、劉嘉玲、范冰冰、林志玲等女星醜照

女人看了會有自信 - 女星醜照現形 嘉玲大嬸味Jolin痘痘臉(組圖)


Jolin 嘉玲 醜照網路再現形 被酸增加女性自信


藝 人台前總光鮮亮麗,但不時被抓到台下窘態,有網友在中國網站搜集眾多女星照片,以「女人看了會有自信」、「她們並不比妳美」為題討論,點名蔡依林 (Jolin)爛痘臉、劉嘉玲素顏無眉且兩眼無神,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有臉過敏起紅疹的模樣,不少女藝人被指化妝前後判若兩人,簡直是「女星現形記」,網 友還酸「平常真的不要濃妝豔抹,不然卸妝後真的很像看到鬼」。

林志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日前還登上民眾最喜歡的藝人完美臉形,但身 為第一名模也被抓包,2007年她出席上海嫣然基金會慈善晚會,原本白皙的臉龐猶如煮熟的蝦子,還被毒舌記者形容成「毀容」。45歲的劉嘉玲保養得宜,月 初她以GUCCI春夏深V洋裝露乳溝,性感逼人,但她曾被拍到素顏照,看起來跟鄰家大嬸般親切。蕭亞軒(ELVA)皮膚好,素顏也不怕,但她卻是眼睛由小 變大,她2004年在香港素顏慢跑,笑起來瞇瞇眼,如今她擁有大眼,去年承認縫雙眼皮。

Jolin照片遭侵權 不排斥找周董同台

Jolin在08年被拍到嚴重冒痘,當時很在意:「真的蠻生氣,說我爛臉,爛耶!」但近來她皮膚狀況穩定,談戀愛春風滿面,日前裸色勁裝只以薄紗罩身,Bra若隱若現,狀態絕佳。昨她經紀人表示:「網友歪理太kuso,一笑置之。」
她 事業感情順利,卻因曾在中國節目上說常穿靜脈曲張襪,引起中國靜脈曲張襪業者放上她照片販售,明顯侵權,她日前在微博強調代言的襪子品牌是「3ZU」,經 紀人昨已請律師寄存證信函。她昨在上海宣傳演唱會,是否找周董再同台,她沒反對,若同台要唱什麼歌?她回《愛無赦》!去年周董曾說下次在她演唱會跨刀也要 跳這首,昔日愛侶默契十足。


引用:女人看了會有自信 - 女星醜照現形 嘉玲大嬸味Jolin痘痘臉(組圖)


女人看了會有自信.....


周迅




劉嘉玲﹕劉嘉玲本月初穿深V春裝性感露乳溝(左圖),但她曾被拍到在頭等機艙擁被入睡,露出素顏憔悴模樣(右圖,《忽然1周》)。



范冰冰




林志玲



章子怡



徐靜蕾



孫燕姿



蔡依林﹕蔡依林日前出席頒獎典禮(右圖),露美腿相當性感,但2008年出席活動曾被拍到臉上嚴重冒痘(左圖),相當嚇人。




蕭亞軒



徐熙媛



S.H.E



黎姿



莫文蔚



尚雯婕



張靚穎



董卿



林憶蓮



林依晨



楊丞琳



朱茵



李湘



馬伊俐



波姬-小絲



克里斯蒂娜-裡奇



芮妮-齊薇格

平常真的不要濃妝豔抹,不然卸妝後真的很像看到鬼!!
自然就是美.....但是也不要太自然皮膚還是要保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