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網友叫好的《霸凌夜曲》

替少女討公道 《霸凌夜曲》譏象腿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霸凌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除了有20多萬名網友在臉書上串聯「人肉搜索象腿幫」的行動,現在連受害者「小粉妹」都出現自己的專屬後援會。YouTube用戶「XavierShi2009」也以歌手周杰倫的《夜曲》自行改編了首《霸凌夜曲》,上傳不到24小時點閱率就逾7萬。

「一支霸凌的象腿震撼整個社會,我嚇到反胃。」影片中,暱稱「小抄」的網友「XavierShi2009」唱道,被霸凌的國三女遭受到象腿幫的無影腳,簡直「比被輻射到還可憐」,他也痛批象腿幫的成員們大概是因腿粗到不能再肥,「踩過的馬路都變化肥」,才會加入天地會,施展象腿的爆發力。

「別人的心肝寶貝好像都不是人類」、「你卻不覺得慚愧,還開著無名等灌水,你好像沒見過墓碑。」這些極其毒舌的用字遣詞全被唱進《霸凌夜曲》之中,歌詞不僅搭配時事進行諷刺,還相當「專業」的自備合音。

這首歌曲被PO上網不到24小時,就有逾7萬的點閱率。有網友將其評為「正義之歌」,誇讚「唱得太好了!」、「媲美方文山了」、「完全就是我的心聲啊!」不過,在一片叫好聲也有人感到很遺憾,「怎麼沒把康叔唱進去呢?」

▼令網友叫好的《霸凌夜曲》

小抄-霸凌夜曲


原文網址: 替少女討公道 《霸凌夜曲》譏象腿幫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新竹女高中生遭霸凌 總統也關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