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662851.jpg

成都軍區總醫院神經外科門口的LED螢幕,近日播放性感護士藝術照,路人看了直呼:「要流鼻血了!」(圖/四川在線)

圖/拉近與病患的距離 成都護士秀蕾絲睡衣照

成都軍區總醫院神經外科門口的LED螢幕,近日播放起不同風格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性感護士藝術照,有主角穿蕾絲睡衣、露大腿,路人看了直呼:「要流鼻血了!」院方說,播放這些照片,主要是想緩解病房緊張的氣氛,以及拉近醫患關係。

《華西都市報》報導,成都軍區總醫院外科大樓5樓,出了電梯後,就是神經外科。映入眼簾的是牆壁LED螢幕,上頭滾動播出的不是宣傳片,而是搶救紀實圖片及醫護人員生活照,下方則寫著「祝你早日康復」。據悉,如此一幕已經上演了一週。

i1662852.jpg
12986764_31n.jpg
(圖/四川在線)

螢幕秀出的,除了醫護人員正常的工作照片外,還有靠在椅子上打瞌睡、嘟起嘴,以及掛著單眼相機等不同形象。不過,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一系列護士藝術照,有主角戴洞洞皮手套、穿著緊身衣,也有主角穿蕾絲睡衣、露大腿。一名路人直呼:「尺度有點大,要流鼻血了!」

i1662853.jpg
(圖/四川在線)

策劃者、醫院分管神經外科的副院長顧建文指出,大家都忙碌了一年,特別緊張和累,快過年了,想讓大家輕鬆一下,同時拉近醫護人員和患者之間的距離,所以想出了這個點子。

「我們的目的達到了。」顧建文說,這幾天經常聽到患者或患者家屬反映,例如「某某醫生不得了,去過西藏搶救病人」,或者「某某護士的照片很漂亮嘛,平時戴起口罩只看得見一雙眼睛」等。據透露,過年後,醫護人員就要迎接新一輪戰鬥,屆時將撤下這些生活片。

「神經外科的這種形式是一種創新,有意思,非常好。」醫院政委姚榕表示,這其實是醫院文化建設的一個側面。對於一些尺度較大的照片,他認為,人本來就是美的,只要照片沒問題,在播放過程中不帶有其他目的,那就可以。

原文網址: 圖/拉近與病患的距離 成都護士秀蕾絲睡衣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