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女孩﹕這是來看大陸玩家網的報導,一張不知來源的照片,什麼自拍不搞!這位姑娘在iPhone 3G的生產線上搞自拍照,膽子是真大喔!不知道會不會工作不保 ,之前的iPhone生產線照片都沒有人物中現,這回出現人物還露出淺淺的微笑!呵~可開心的咧!iphone女孩

「中國最美打工妹」iPhone女孩網路暴紅

iphone女孩﹕會不會這個照片也是用生產線上的iPhone 3G拍的啊!試試看效果如何?

(本照片引用自玩家網新聞)


(8/28)後續追踪
iphone女孩﹕在大陸都市日報就更絕了!還放上一張在iPhone呈現的姑娘照片,直接模擬太酷了~

另外有關iphone gir的後續追踪是這樣的……

iphone女孩﹕本報訊(記者 王成波)“多可愛的女孩啊,但愿她不會為此而惹來麻煩。”昨日,本報報道見報後,很多網友以及讀者關注“iphonegirl”的命運。富士康科技集團媒體部門明確表示,這只是個美麗的瑕疵,不會對女孩作出處罰,他們會考慮在近期發出相關公告。

“我只想做個平凡的人”

手機女孩照片見諸網路後,被迅速傳播,更有網友為女孩的命運擔憂,擔心其會被公司開除。

昨日上午11時許,讀者徐小姐致電本報說,看到報紙後,她認出手機女孩就是她的表妹,確實是在富士康觀瀾科技園工作,她已經兩個多月沒與表妹聯繫,現下很擔心她的情況。中午12時許,徐小姐與表妹聯繫上,了解到表妹已經被公司開除。她告訴記者,需要詢問表妹才能確定是否接受採訪。

下午1點鐘左右,她說為了保護表妹,她們不願接受採訪,並給記者發來表妹透過她轉發的一個短信。隨後,徐小姐不再接聽記者電話。

短信寫道︰“我只想做個平凡的人,平凡的女孩﹗我不想有太大壓力和不想成為別人關注的焦點﹗那樣自己很不自由。希望你們和所有關心的人說一聲謝謝,請不要給我太大壓力,我只想做個平凡的人﹗”

富士康將考慮公告解釋

昨日下午4時許,記者再次到富士康科技集團觀瀾科技園。在富士康公司手機檢測生產線上工作的劉小姐表示公司內部有規定,像檢測人員檢測後忘記刪除照片的這種行為是屬於違規的,按照規定會被開除,但她不認識報道中的手機女孩。

下午5時許,富士康科技集團媒體部一名從業人員介紹,手機女孩是工廠員工,但並沒有被開除。他說,富士康公司已經與iphone公司聯繫協商,他們認為這次事情是個美麗的瑕疵,不會追究女孩的責任。

對於網友、讀者的質疑,這位從業人員表示,基於保護女孩的想法,而且跟女孩溝透過,女孩不願意出面,他們也不方便透露女孩的一些具體情況。他否認了網友關於公司聯合炒作的猜測,並表示,相關具體情況,他們會考慮在近期發一個公告來解釋。
來源︰南方都市報  2008-08-27 11:12:42  作者︰王成波
(本文照文引用南方都市報新聞)


「iphone girl」成為中國 google 網路關鍵字搜尋第一名!


iphone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