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焦臉照

Selina“焦臉照”鬧烏龍 網友大呼太恐怖(圖)

今日(15日)有八卦周刊曝光疑似Selina的“焦臉照”,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卻被發現其實是另一位藝人秦偉12年前的照片。

據 台灣“今日新聞”消息,當紅團體S.H.E中的Selina今年在上海拍戲時,被意外燒傷,隨后其所屬唱片公司華研也與湖南衛視商討賠償事宜。15日出版 的周刊以標題《出示焦臉照 Selina求償1.4億》引起高度注意,文章中一張滿臉焦黑的面容照嚇到不少人,當大家都以為那正是Selina焦臉照時,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居然是秦偉的照片。

據悉,秦偉12年前因在節目中表演特技“火中掙脫術”,但卻因道具提前引爆,導致他來不及脫逃,造成 全身三成灼傷、眼睛短暫失明兩周,復健之路更是長達一年。事后他公開受傷的焦臉照,讓不少人看了都十分震驚,這回週刊放上秦偉當時受傷的照片,都讓不少人 誤以為是Selina,有網友第一時間驚呼“真的太恐怖了!”

引用﹕http://tw.people.com.cn/BIG5/134902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