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地面裂縫「噴血」! 貴州遵義村民驚駭
貴州省遵義市一農村日前發生一起奇異的事件,一位村民家中的地面縫隙忽然噴出像血一樣的紅色液體,讓鄰居非常震驚。
貴州省遵義市一農村日前發生一起奇異的事件,一位村民家中的地面縫隙忽然噴出像血一樣的紅色液體,讓鄰居非常震驚。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將液體送往檢驗。據悉,浙江省東陽市之前也有過類似事件,紅色液體噴射30至40公分高,持續了數秒鐘。

《金黔線上》報導,24日晚上9點多,遵義市遵義縣蝦子鎮紅旗村的茍姓村民,在家中一間屋內縫隙裡發現噴血,家人感到十分驚奇,於是叫當地村民前來觀看。當村民們趕到他家時,另一間屋內再次發生「噴血」的現象,而且很猛,使靠近的人身上滿身是「血」。後來,圍觀者忽然驚呼,原來茍姓村民家的院子地上也開始「噴血」。

據觀察,這些噴射出的「血」與人畜血相似,而村民飼養的狗都在舔食。茍姓村民家的住房於2004年修建,從修建至今未發生過任何怪事,近來家中及附近也未發生人畜死亡情況。當晚他家發生的奇特現象令人費解,附近十里八村的群眾對此都紛紛議論。警方說,「噴血」是自然現象或人為,將進一步調查。目前,那些「血」已送往技術部門檢驗。

事實上,地面「噴血」的事情不止遵義縣這一處。2005年8月16日,浙江省東陽市白雲街道下昆溪村陳姓村民家中,也噴出了像血一樣的紅色液體。當時的報導稱:「紅色的液體像從噴霧器裡噴出的那樣從地面向上噴射,有30、40公分高,持續了數秒鐘。」

中央電視台《走進科學》節目及大陸地震局研究員杜建國,專門到下昆溪村展開調查。杜建國表示,自然界中的確存在血紅色的溫泉,也就是「血泉」。不過,他認真考察了陳姓村民家地質條件和周圍環境後,否定了「血泉」的存在,也否定地震前兆的說法。

對於下昆溪村的這一現象,中國公安大學痕跡鑒定專家郭威用刑事科學裡的血跡形態技術進行了分析。郭威認為,綜合來看,陳姓村民家出現的紅色液體應該是人為拋灑所致。

引用自:地面裂縫「噴血」! 貴州遵義村民驚駭


遵義一農家地面「噴血」 村民驚駭(圖)
7月24日晚,在距離遵義市中心城區30多公里處的遵義縣蝦子鎮一農戶家中發生了一樁非常奇怪的事情——他家的地面縫隙里突然噴射出像血液一樣的紅色液體,讓附近村民非常驚駭。

據遵義縣警方介紹,地上“噴血”的奇事發生在當晚9時許,地點在距離遵義市中心城區30多公里的蝦子鎮紅旗村紫明組苟某家中。7月25日下午,記者趕到現場採訪時,苟家人介紹說,當晚第一次在他家的一間屋中縫隙里發現噴血后,家人感到十分驚奇,於是便叫當地村民前來觀看。當村民們趕到他家時,另一間房屋再次發生噴射“血液”的現象,而且血液噴射較猛,使靠近噴射點的人身上滿身是“血”。

後來,一些圍在苟某家院壩中觀看噴血的人突然發出驚呼,原來有村民的後背被“血”噴濺了。人們這才發現,苟某家院壩的地上也開始“噴血”了!村民於是向警方報警。

7月25下午,記者在現場看到,這些噴射出的“血”與人畜血相似,而村民飼養的狗都在舔食。據了解,苟某家的住房於2004年修建,從修建至今未發生過任何怪事,近日來家中及附近也未發生人畜死亡情況。當晚他家發生的奇特現象令人費解,附近十里八村的群眾對此都紛紛議論。

引用自:遵義一農家地面「噴血」 村民驚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m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